close

逢甲附近拉麵店最近如春筍般不斷冒出,

開啟了一個新的拉麵年代。

再逢甲生存這麼久,

存活最久的莫過於大X拉麵,

大X拉麵就是平價簡單;

但遇到這麼多新店總是想來試試,

妖怪拉麵就成為我的目標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妖怪拉麵位在逢甲熱鬧的福星路上,

鄰近福星路與西安街交叉路口。

就在轉角全家的旁邊在旁邊,

斗大的招牌不難大家去找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妖怪拉麵

這一次在晚上恰巧遇到優惠時刻(PM7:00前吧),

拉麵的價格約為100附近,原價上衝將近150;

店內每桌附設一瓶玻璃裝的白開水,

你也可以選擇花錢買他們家的飲料。

 

口味不少,有味增、醬油、豚骨...等。

但對吃沒常在吃拉麵的我來說,

我選擇了一個最可以接受的味增。

IMG_7244

(料很豐富,筍乾、肉片、黑木耳絲、蔥花、海苔、玉米...)

IMG_7247

(拉麵的口感Q彈,而且這麵嚼久了會有蛋蛋的香味,這才是我合格的拉麵啊!!)

IMG_7262

(是糖心蛋,半熟的蛋黃搭配有蛋蛋醬燒味的蛋白,整個就是很入口啊~)

IMG_7263

(湯頭還不錯,我的味增湯很快就被我喝完了,店員說可以加湯,是原味的豚骨湯。

喝起來沒有像以前有股鹹味,就是很單純很單純敖出來的味道,還會有股很淡很淡的像牛奶的香氣)

IMG_7264

(他們就是強打濃郁湯頭啊!!)

IMG_7268  

(店外佈置,這樣就不難找了吧XD)

 

有機會大家可以來試試看,CP值不差的一間拉麵店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拉麵 逢甲夜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